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文明办对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评选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加强诚信建设,强化市场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责任”,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2021年7月,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创建工作方案。

  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文明办组成的“文明诚信市场”联合考核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卫平,市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李建春的带领下,对各县(区)评选出来的驻马店市建业市场、西平县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泌阳县李楼果蔬批发市场等6个市场进行检查验收。

  市场开办方分别就市场主体、市场标准化建设、市场近远期规划等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介绍,考核组一行深入商户中间了解经营状况、经营方式、经营成本、市场开办方的管理等情况,并从市场软硬件达标、整体面貌、市场秩序、市场卫生、食品安全和管理制度落实、市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市场的交易情况和诚信建设情况,对创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施卫平要求:市场管理人员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引导市场加强自律、诚信经营,严格按照文明诚信市场的标准提高创建水平,以文明服务、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营造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