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路系统“我推荐我评议新时代公路先锋”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11月23日,记者从全市公路系统“我推荐我评议新时代公路先锋”活动评委会办公室获悉,从11月24日起到11月30日止,开始对入围的21名个人和5个集体进行网络投票。市民可下载“今日驻马店”客户端微或登录驻马店文明网(http://hnzmd.wenming.cn)参与投票。

  此次活动分为动员部署、组织推荐、复审评选、命名表彰、总结宣传五个阶段,到2021年12月底结束。为做好评选表彰活动,活动成立了评选委员会,负责活动的总体筹划、评审把关、协调推进等工作。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建科,负责评选活动的日常工作。投票结束后,活动评委会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进行终审,评选15名“新时代公路先锋”(含提名奖)和3个“新时代公路先锋(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新时代公路先锋”荣誉证书。

  全市公路系统“我推荐我评议新时代公路先锋”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推荐评议对象重点聚焦在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开拓创新、奋勇担当,敬业奉献、务实进取,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集体或个人;在自强不息、关爱他人、无私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慈心善行等方面表现突出,在群众中产生过广泛影响;在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把握方式方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事迹具有真实性、代表性、时代性、鲜活性,有感染力,有较为显著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能引起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的情感共鸣,与我市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相吻合。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