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在普会寺镇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科工委、县文广新局、县卫计委、县扶贫办、县检察院等20个部门参与该活动。

  积雪未消融,服务热情高。一大早,各单位就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参与部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当地群众宣传政策、进行科普知识传授、提供相关服务等。

  各单位严格按照活动的要求,积极参与,为当地居民送知识、送技术、送健康、送欢乐、送春联、送书本,并开展义诊、咨询服务等活动,受到了当地百姓的欢迎。

  活动现场,普会寺镇大街上人头攒动,附近村民纷纷赶来观看政策展板、寻求法律援助、接受义诊服务、咨询农业科技知识、领取对联等,气氛活跃、场面火爆。

  今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不断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提升确山县农民群众综合素质,积极探索建立“三下乡”为“常下乡”“长在乡”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