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该县城西社区火热地进行,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宣讲巡演活动在歌伴舞《天中放歌十九大》中拉开序幕。戏歌《沁园春·雪》、扶贫主题小品《马书记驻村》、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壶老酒》、红灯记选段《痛说革命家史》、曲剧《屠夫状元》、情景剧《扶贫路上》等节目寓意深刻、引人深思。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舞蹈、一段段精彩的戏曲,给现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演员们深情投入的文艺演出,让该县城西社区居民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现场歌声优美、舞姿绰约,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依然用“文艺搭台 理论唱戏”的形式,用“百姓宣讲直通车”这一新时代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好载体,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把党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从而更加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