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促使更多群众参与环境与健康建设中,巩固卫生文明创建成果,4月17日上午,上蔡县开展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出席活动,县政府办、县文明办、县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和卫生监督岗、发放宣传册、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卫生习惯、除害防病、垃圾分类等知识,解答各类健康咨询,倡导居民群众摒弃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讲究卫生和崇尚健康生活的意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设立宣传版面200余块,共发放爱卫宣传册千余本,过往的市民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