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为推动全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由平舆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法院、公安局、文广新局、国税局、人社局、邮政局、古槐街道、高杨店镇、双庙乡、万冢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典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展现了我县各行各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他们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乐于奉献、投身社会的一片真情,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场进行了颁奖。并对进入决赛的各位选手颁发了平舆县脱贫攻坚讲习所宣讲员聘任证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