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启动“扶贫百日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近日,泌阳县启动“扶贫百日行”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

  为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提升工作实效,泌阳县结合实际,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印发了《泌阳县关于开展“扶贫百日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扶贫百日行”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要求,紧扣主题,倡树导向。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紧扣脱贫攻坚主题,注重群众口碑,在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中选树典型、倡树导向,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研究推荐程序,严格把握评选标准,通过采取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组织评选等方式,深入挖掘、大力推荐、广泛宣传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真正把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实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推出来、选出来、树起来,确保评选推荐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集中宣传,营造氛围。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县级新闻媒体上开辟宣传专栏,通过组织事迹汇报会、发放宣传资料和微博、微信等形式,对脱贫攻坚一线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大局的浓厚舆论氛围,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