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职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迎着夏季的热浪,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赛场上。7月14日,由汝南县总工会主办、汝南县教体局协办、汝南农商银行承办的2018年汝南县“农商银行杯”职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汝南县各局委、乡镇街道、院校、企业及社会团体等398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这是汝南县2018年初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职工体育比赛。

  当天,开幕式上的精彩文艺会演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伴随着音乐,天中梦之队的健身操充分展现了中年人的激情与活力。北拱太极拳队、县总工会大刀队、汝南鞭陀协会等带来的中华响扇、响剑、春秋大刀等表演让人们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开幕式结束后,16支篮球代表队、25支羽毛球代表队、29支乒乓球代表队分别参加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运动、我快乐,我参与、我幸福”,一条条横幅在赛场上随风飘扬,格外醒目。篮球赛场,队员们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现场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

  在羽毛球场馆,记者采访了汝南县委宣传部代表队队员徐记评。“虽然比赛时很热很累,但我感觉很快乐。”她笑着说,“大家平时工作忙、压力大,通过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又放松了心情。”她感谢县总工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减压的平台。

  “健身一小时、快乐每一天、幸福一辈子。”汝南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说,比赛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生活。通过比赛,既能增强各单位之间的关系,陶冶职工的情操,又能展示各自的体育才华,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为建设“平安汝南、和谐汝南”做出贡献。

  据了解,本此比赛将持续至8月12日,每周六、周日举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