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快乐星期天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丰富农村群众星期天文化生活,切实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有效抵制邪教和不良思想的侵蚀,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近日,正阳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快乐星期天”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积极行动,以文艺演出、科普知识讲座、图书阅览、文体比赛等紧贴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形式呈现,充分发挥文化大舞台的作用,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寓教于乐。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农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使演出效果不断提高。如今,大多数农民群众闲暇时候不再是打牌、信教、家长里短,而是走进农村阅览室、排练广场舞、听讲座,使农村文化氛围得到明显提高,农民生活更加和谐幸福。

  此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在此期间,县文广新局利用流动文化服务车、流动图书车进行宣传,增加活动氛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还制定了相应的方案,要求各乡镇按时上报活动简报及图片资料,以确保活动开展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