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贫困学生保险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6日上午,汝南县“平安校园,诚信有我”贫困学生保险捐赠仪式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汝南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共无偿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公益保险保障,每份保障包含10万元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和3万元的住院医疗公益保险。当贫困学生罹患重大疾病时,可持县以上医院大病证明,一次性获得10万元补贴。

  副县长韩崇江对保险公司的无偿捐赠助学义举表示了感谢,希望受捐助学生所在学校充分关注贫困生的思想动态,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

  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扶贫办及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局直各学校校长,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