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已到关键时刻,开发区为了确保迎检万无一失,采取“三严”、“四做”、“五要”的做法全力以赴迎检。

  “三严”即是严阵以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检;严防死守,以更加优异的创建成绩迎接国检;严密组织,以更加有力的组织迎接国检。“四做”即是做“精”,要求把创建巩固提升迎检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做“细”,要求把创建迎检工作在细节上,精细化上下功夫,抓实抓细;做“严”,要求把创建迎检工作做到严要求、严责任、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工作;做“实”,出实招,见实效,做好创建迎检各项测评指标的落实。“五要”即是要齐心协力迎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领导力量到位、督查力量到位、参与力量到位;要对照标准抓细节。把工作重点放在细节上,以细节见成效,做到不错过,不放过,不敷衍;要力戒侥幸求实效。要有志在必得的坚决态度,又要有务求必胜的扎实工作;要严格责任重落实。必须精心组织,全力准备,狠抓落实,把创建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