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自律 巩固创文成果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严格落实驻马店市文明办相关要求,推进市区网吧市场规范经营,巩固前期创文成果,2018年11月5日,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市区网吧行业协会座谈会暨创文推进会,网吧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市区部分经营业主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文利首先通报了上周驻马店市文明办对市区文化市场的检查情况,对检查中问题较为严重的“多彩网吧”等五家网吧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各经营单位以此为戒,加强自身监管。对检查中存在的“抽烟现象严重”、“保洁不及时”、“消防器材过期”等问题全面检查,及时整改。

  座谈会上,参会行业协会人员做出承诺。一是回去之后立即组织从业人员对经营规范和创文相关知识进行培训;二是由网吧行业协会组织专人对市区网吧进行全面自查,并予以指导;三是行业协会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律,做好表率,为驻马店市文化市场健康、规范发展贡献力量,为顺利通过创文迎检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