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领导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5月1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创文工作落细落小、扎实推进。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参加。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奚仲公园、汽车北站、古槐街道综合文化站、汽车东站、古槐商业街、爱家购物中心、东皇步行街、永乐社区、桥南市场、卫生西路等处,就街道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管理、违章建筑、消防通道、线路混乱、停车位等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在永乐社区,张怀德一行听取了社区管理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指导社区停车位设置、环境卫生整治。他指出,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小区环境,真正把创建工作做到百姓心里去。

  

  在古槐商业街和东皇步行街,张怀德实地察看了街区环境卫生治理、门店招牌整治、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严查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督导商户落实“门前五包”情况,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张怀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和重点部位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一条条分析,一项项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全力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切实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努力营造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加大创建督导力度,紧紧围绕影响文明城市最突出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