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西平县文明办6月2日晚上组织文明办全体人员进行深入学习。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向县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汇报。6月3日,并组织宣传部全体同志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荐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各地在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未成年人工作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并根据市文明委《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文明〔2020〕3号)和市文明办在观摩推进会上的具体要求相结合,提出了西平县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一是根据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大局,抓住首要任务,紧扣工作主线,把握实践要领,加强科学统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牢牢抓住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根本,紧紧把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灵魂。三是要把精神文明建设聚焦到西平“好人之城”、“五大创建”活动主线上来。四是要把今年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年”,全面推进工作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五是要把“五大创建”活动作为一个持续推进的系统工程,统筹战线内外、社会各方、网上网下的力量,推动西平工作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着力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推进西平县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一步,西平县将筹备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