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后,遂平县委宣传部立即将会议精神向遂平县委主要领导做了专项汇报。2020年6月10日下午,遂平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遂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的组宣委员(或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入驻单位的分管副职以及县文明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卫东传达学习了《遂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考核管理办法》,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军锋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并根据市文明委《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文明〔2020〕3号)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在观摩推进会上的具体要求,对遂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明确领导,专人负责,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志愿服务等工作,为推动遂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