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走进遂平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9月4号,市委宣讲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走进遂平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出席并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涛围绕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及发展环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顾2019年度国内经济情况,分析了机遇和挑战,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整个报告全面深刻、生动翔实、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解读,又有鲜活的实例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就学习贯彻好此次报告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加强宣传,创新手段,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大宣传和报道2020年度经济发展态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氛围,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要结合各自实际展开工作,从而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奋斗目标上来,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进取意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