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满城洋溢中国红 国旗飘扬迎国庆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国庆将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魅力西平的良好形象,西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全城迎国庆挂国旗”活动。

  记者在城区看到,主要街道和公共场所的灯杆上悬挂着国旗。旗帜整齐划一,迎风飘扬,“中国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外,西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还安排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临街商铺、大型超市及购物广场等自行悬挂五星红旗。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吸引了行人的目光,爱国主义氛围深深感染着每个人。

  据了解,除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共场所悬挂国旗,悬挂国旗的范围扩大至居民楼院。节日期间,西平县将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做好道路两侧悬挂国旗的日常维护管理,发现损坏及时进行更换,维护国旗尊严。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