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免费爱心早餐”送出5万人次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国庆节就要到了,城市“美容师”要吃好饭干劲才更足呀!一碗米粥、两个馍,还有冬瓜和豆角,趁热吃吧。”9月28日早晨6时,汝南县总工会负责人来到县怀府街中段“免费爱心早餐”食堂帮厨,和义工们一起把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打饭。

  汝南县总工会把为环卫工人免费送爱心早餐作为今年要办的“十二件实事”之一,在县城中心地带建立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供应站,采取县总工会注资、干部职工捐款、成功人士援建等形式筹集资金,以该县“大爱乾坤协会”和“小城义工协会”作为劳动主体力量,体现工会统筹、社会参与、义工运作的管理模式。

  环卫工人乐享免费早餐。

  汝南县总工会每天为上早班的210名城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至目前,已累计提供5.6万人次,真心真意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