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2020年“我们的节日——庆十一 迎中秋”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恰逢中国传统节-中秋节,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的号召,向建国71周年献礼,以中华节日为载体,过好我们自己的传统节日,让高雅艺术走进群众、走进校园、走进企事业,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9月26日,由平舆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共同主办;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县舞蹈家协会共同协办;县职工艺术团承办的平舆县2020年“我们的节日——庆十一 迎中秋”文艺晚会在蓝天学校演播厅盛大举行。

 

  晚上7点,文艺晚会正式上演。本次晚会融合了新时代职工的爱国热情,歌伴舞《大美平舆好风光》、打击乐表演《挚地鼓魂》、歌曲《少年》等节目,表达了广大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体现了职工蓬勃向上的青春与力量,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观众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拍下一幕幕喜庆欢乐的画面。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精神文明交流和文化活动展示的平台,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更多的人了解传统文化与节日,使传统文化、高雅艺术、现代生活紧密结合,唤起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浓浓的亲情,从而形成一种全新的和谐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