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冲刺再发力!西平县召开创文工作暨公益广告宣传攻坚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10月9日下午,西平县召开了2020年“创文”工作暨公益广告宣传攻坚推进会。部署推进西平县创文公益广告工作,全面提升西平公益广告覆盖面和总体水平。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以最好的状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大考”。

  

  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德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个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各主创单位、职能单位的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主持。

  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德山对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对西平县2020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暗访测评工作以及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当前西平县创文公益广告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问题、明确分工责任、迅速抓好整改,以对全县大局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热情和干劲,全力打好创文公益广告集中宣传行动这一硬仗,力争使西平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在短期内取得大的突破和进步,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暗访测评。

  

  会议强调,公益广告是传播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动作",直接影响到“创文”能否成功,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增强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着力抓好公益广告的扩面提质工程,始终突出公益广告的宣传重点,全域拓展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大力提升公益广告的特色和质量,努力做到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全面覆盖、富有特色、协调融合,不断提升公益广告宣传的实效。要进一步完善机制,采取得力措施,精准对标对表,层层抓落实,切实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精落准,整体推动创文提档升级。为不断提升西平县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