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10月9日夜晚,正阳县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领导刘艳丽、边镇西、李保国、李迎春、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夏广德等县四个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全面安排推进全县上下的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创建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正阳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城管局局长管霞作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10个督导指导组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发现问题的专题片,县城管局、交通局和慎水乡八里桥社区作了后进下步怎么办的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通报了正阳县近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督导指导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迎检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三方前来测评。

  刘艳丽作重要讲话

  刘艳丽强调,一是要抓实工作。工作流于形式对正阳来讲就是不负责任。针对存在问题,要对照标准抓整改,严管重罚。要通过创建行动提高全县人民的文明素养,要把创建工作与当前在全县开展的“强党性、敢担当、提能力、作表率”集中教育活动一道紧密结合起来,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二要建好机制。环卫机制要颁发红黑旗,工作好坏与工资挂钩。奖惩机制要到位,不能干好干坏一个样。研判机制必须坚持下去,县四大班子研判情况一天一汇总,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形成合力。督导机制县纪委监委要强化责任担当,不履职尽责的落后单位要表态发言,在电视台播放。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转变作风,凭着党性做工作,把集中教育的成效落实在创建的实际行动中,对得起正阳人民。

  会议还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已迫在眉睫、成效在即,每一位同志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大家要认识再提高,重点再突出,督察再严格。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整体制定出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意见和工作措施,充分利用有限时间,抓紧安排行动部署,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如期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

  真阳、清源、慎水、熊寨、闾河、傅寨、新阮店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真阳街道所属社区,清源街道皮庄、吴湾社区,慎水乡八里桥、刘冢、台天、丁庄村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卫健体委的全体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长,督导指导组全体人员,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