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10月13日,西平县2020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通报了创建工作及督导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及时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精力、更好的效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县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创建格局,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夺取创文工作的新胜利。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梳理督导反馈暴露的短板弱项,照单全收、强化整改、狠抓落实,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核心,把抓常抓长作为关键,把广泛参与作为重点,针对基础设施、市容管理、文明素质等重点环节中的关键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精细管理,有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改,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落实无死角。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坚持“一把手”主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限、列出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强化督查问责,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落实督查问责制,强化督查力度,加大督查频次,对各责任单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地毯式督查,及时反馈问题清单,发现问题立即通知、督促整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化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