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益广告成为城市主色调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公益广告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动作,也是提升市民素质,彰显城市温度的有效载体。日前,随着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不少市民惊喜地发现,越来越多的公益广告涌现在大街小巷、公园社区,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

  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利用阅报栏、建筑工地围挡、公共交通工具、电子显示屏等多种载体,集中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使广大市民在欣赏公益广告中感受美德熏陶、传承文明新风,让市民的文明素养在耳濡目染中得到提升。

  公益广告是城市文明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的重要内容。赏心悦目的公益广告在润物无声中提升“创城”在市民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市民的“创城”意识。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