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驻马店高新区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10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来自该区管委会机关、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投资公司等各部门各单位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驻马店市委党校胡志翔副教授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进行宣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多个角度,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建党99年来的伟大历程。整场宣讲会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史料丰富,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对“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这次宣讲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成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高新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