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为精准指导各级文明单位开展创建活动,提升泌阳县整体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的落实。11月18日上午,由泌阳县文明办组织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泌阳县130余家文明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下发了泌阳县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分析了泌阳县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形势下文明单位如何发挥引领作用,推进泌阳县文明城市创建。二是文明单位如何管理如何建设,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三是安排泌阳县精神文明创建的具体工作,下阶段要求各级文明单位有效开展志愿服务,文明校园创建,身边好人推荐,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等。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进一步推动了泌阳文明单位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了文明单位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并从细节入手,全方位提高各级文明单位创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使与会人员对创建工作的测评标准要求、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