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走进诸市镇闫庄小学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持续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帮助贫困青少年群体温暖过冬,1月18日下午,团区委、区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在诸市镇闫庄小学开展“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在寒冬里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团区委与爱心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该小学近240名学生送上了棉袄、手套、水杯、书包、文具等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及家庭情况,勉励孩子们要不负社会期望,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知识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好未来。孩子们接过礼物时,脸上都洋溢着感激和幸福的笑容。

 

  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是团区委长期坚持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团组织服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民生、关爱贫困学生的具体举措和重要载体。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整合社会爱心力量,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努力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共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呵护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