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敬老 衣暖人心”:西平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助老棉衣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

  1月21日,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平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及市慈善总会,在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慈善助老棉衣发放仪式。

  仪式结束后,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来到西平县托养中心与志愿者一同给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发放棉衣,随后看望了困难老人。

  据悉西平县慈善总会按照省市慈善总会的要求及时筹集资金,资金募集是按照省:市:县、2:3:5的比例共同募集。为全县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和集中托养贫困户中重度残疾人1120人,每人购置棉衣一件,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参加仪式的各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温暖。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