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2020年度道德模范 汝南好人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

  2月6日上午,由中共汝南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汝南县道德建设“五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中汇国际商贸城协办的“汝南县2020年度道德模范  汝南好人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会”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于向阳、陈雁飞、李峰、赖学争、雷彦伟、王柳彦、孙道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致辞中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驻汝武警官兵、政法干警,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汝南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和汝南籍在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刘军民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系统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军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南征程开启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大会对汝南县2020年度道德模范、汝南好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隆重表彰。彭宾昌、刘军民、于向阳分别为他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欢欢喜喜迎新春》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爱暖天中》《沁园春·雪》《美哉,汝南少年》《我在汝南等你来》《妈妈叫我一支歌》《我们的田野》《领航新时代》等节目精彩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了全县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场通过“云上汝南”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直播,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一起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演出,大家共同祝愿汝南县在新的一年里百业兴旺,社会安定稳定,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