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举行第十四届“驿城好少年”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夏日的驿城,处处充满阳光与温暖。6月11日下午,驿城区第十四届“驿城好少年”表彰大会在市树人国际学校礼堂举行。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驿城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对第十四届“驿城好少年”的表彰决定,钱乐乐、赵宇盼等81名“驿城好少年”受到表彰。

  会上,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鼓励“驿城好少年”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面发展,希望全区各中小学积极宣传“驿城好少年”事迹,把他们的精神弘扬光大,用青少年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人、引导人,不断扩大“驿城好少年”的影响力和示范效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驿城好少年”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鼓舞和激励着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全区中小学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受到表彰的81名“驿城好少年”,他们在家是好孩子,在校是好学生,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异,每个同学身上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小小年纪就已经展现出难能可贵的优秀品质,是全区广大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