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2021年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6月18日,新蔡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议召开,对2020年度全县首届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霞,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出席会议。

  王霞在讲话中指出,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杆道德的标尺,每一位身边好人,都是一面精神的旗帜,是全县人民可亲、可敬的学习榜样。希望各位道德模范和好人珍惜荣誉,树好公众形象;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讲好道德故事,弘扬新风正气;始终保持初心,不断追求更高目标、更高荣誉。

  王霞要求,要在全社会树立礼遇好人、服务好人、关爱好人的良好风尚。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组织开展好人互助活动,打造好人“幸福家园”。各单位要以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孝善光荣榜评选表彰活动,力争全县产生更多的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一步巩固全县好人建设成果。

  

 

  会议对获得首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道德典范人物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感人事迹。 

  会议由翁建春主持。

  据了解,近年来,新蔡县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人物,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截止目前,该县共有 “中国好人榜”, “河南好人榜”等各类好人102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