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2021年7月29日下午,西平县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海波,县政府副县长韩亚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韩亚伟主持。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西平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印发了《西平县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赵海波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西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提升站位、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创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同频共振;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积极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赵海波要求,全西平县各单位要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合力同心,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不断开创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平县县直相关单位、县教育系统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