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柏亭街道:无偿献血 守护健康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为切实保障西平县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的需求,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西平县柏亭街道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扎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街道实际,通过召开动员会、社区智能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和献血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引导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献血。

  9月6日上午,街道分管卫生工作的领导姜志海带领街道机关和各社区报名献血的干部群众,来到采血点参与无偿献血。献血车上,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抽血检验、采血,精神饱满,笑容满面。他们说,能为救护生命、守护健康奉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非常骄傲。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平县柏亭街道干部群众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传播了新风尚,弘扬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