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益相亲会 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为推动移风易俗,引领婚嫁新风,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温情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6日,上蔡县2021牵姻缘职工交友联谊会在思源中学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未婚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设计了“抛绣球”“水杯传情”“盲人指路”等多个互动环节。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相互协作、打开心扉,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相识的机会。几轮游戏互动过后,通过相互接触了解,现场共有6对青年男女觅得佳音成功牵手,台下也有部分情投意合的男女嘉宾表达了加深了解相处的意愿。

  近年来,上蔡县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把移风易俗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全县范围内采取多方位宣传、举办公益相亲活动、典型带动引领等多项措施,引导广大单身青年树立积极的恋爱观、婚姻观、生活观,自觉抵制婚俗陋习、高价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积极推进婚俗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