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举行人大代表捐建“青少年爱心书屋”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10月19日上午,上蔡县人大代表捐建“青少年爱心书屋”揭牌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参加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任铁头主持活动。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县教育局、城管局、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发起青少年爱心书屋建设的宗旨就是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习惯,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张世霞代表人大代表向爱心书屋赠送捐款,并为爱心书屋揭牌,她要求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要加强“爱心书屋”管理,推进书屋开放常态化,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科学、高尚的优秀读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关爱,体验到学习的乐趣,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引导更多的孩子走向知识的殿堂,成为国家的栋梁,激励他们从小立下报国志、长大实现中国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充分利用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的力量,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对我们的爱,立志成才,向祖国母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上蔡一小学生徐涣莹说。

  据了解,此次“爱心书屋”捐建活动共有410名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共收到爱心捐款16多万元,购买各类书籍8000余册。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