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10月20日,西平县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西平县县委书记李全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平县县委书记李全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平县县委副书记董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邓昭对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反馈问题和市文明办模拟暗访测评反馈问题进行通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肯定了西平县委、县政府在创文工作上的成绩,分享了市中心城区创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分析了西平县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2021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作详细解读,同时她提出,要科学规划,统筹实施,明确目标任务、划定推进阶段,完善措施机制,切实保证各项工作高标准稳步推进;要迅速行动,打牢基础,鼓足勇气,奋起拼搏,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要强化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整套班子合力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西平县文明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市文明办将全力支持西平县创文工作。

  西平县县委书记李全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创文决心信心。当前形势紧迫、竞争激烈,而西平县仍存在许多问题,各单位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深化和推进我县创文工作。二是全力冲刺,聚焦问题整改提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问题清零,将各项迎检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到位。三是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协同配合,严格督查问责。聚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为西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热潮。九个专项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分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迅速在全西平县掀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共建、全民参与的创文热潮。二要全力以赴,实现全面达标。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文明实践经得起“细问”。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落实到位。对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严格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彻底整改、整治到位,在全西平县形成一种“干好创文工作就是一种常态,干好了就奖,干不好就罚”的导向。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分管创文副职,西平县委各部委(室)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创文副职,三个街道办社区支部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