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新博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曹新博深入市中心城区分包路段和部分社区,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深化创建工作,并对各市直单位分包路段进行暗访督导。

  曹新博首先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分包路段泰山路西段,沿街察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与志愿者亲切交流。他指出,要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我市创文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不存盲区、不留死角;要发挥志愿者示范作用,着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通过真抓实干引领文明风尚,着力打造“创文”标杆,为全市深化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在驿城大道开源路段、团结路段,曹新博详细了解分包单位创文工作进展和志愿者工作服务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好创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靠前监督,将过硬作风融入创文督查全过程,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问责,确保全市深化创文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在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十三香社区,曹新博深入党建中心、居民驿站、住户小区和便民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创建宣传、环境卫生、社区规范化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创文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特别是主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凝聚强大合力,持续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创文成效,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