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开展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为常态长效巩固和提升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治的城市生活环境,11月15日,上蔡县文明办、城市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相关部门责任人召开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城区小广告源头,研究部署安排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康美牙科、康复医院等张贴小广告源头店铺,对多次在城区背街小巷的康美牙科,现场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在社区小区多次重复张贴小广告的康复医院,现场收缴一万余份未张贴的宣传单,并让医院负责人在电视台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对在城区垃圾箱及主次干道多次用油漆喷涂疏通下水道的小广告人员,现场约谈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由辖区派出所人员对其登记信息,让其写出承诺书,如果再次张贴小广告将依法严厉处罚。

  文明见于细节,创建从我做起。下一步,上蔡县将持续强化城区小广告的清理整治,注重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及商户发布广告的合理需求,上蔡县在城区大街小巷合理位置设置有信息张贴栏,让家政服务、招租等便民服务类小广告有其合适、固定的张贴场所,鼓励广大商户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宣传发布广告信息。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