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情系光荣院 优抚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为积极开展“关爱功臣,永葆光荣”活动,了解和掌握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让优抚对象就近得到健康体检及医疗健康咨询服务,近日,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泌阳县中医院以及光荣院联合开展优抚对象巡诊送药活动。此次活动为优抚对象提供了涵盖内科、外科、眼科、血压测定、健康咨询等项目的巡诊送药服务。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有序排队候诊。医务人员为他们测血压、做心电图、眼科白内障筛查等检查,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讲解健康保健相关知识,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指导用药并赠送了常用药品。

  

  本次巡诊送药活动,共服务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百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数千元药品。活动让全泌阳县退役军人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