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益广告点亮文明城市底色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随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的深入推进,上蔡的文明氛围不断浓厚。如今,行走在上蔡,无论是大街小巷、公园景区还是学校社区,一幅幅主题多样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它们于无声处诉说着文明,传递着正能量,浸润市民心灵,点亮城市颜值。

  多姿多彩的公益广告,装点着城市的风景的同时,还提升了城市整体的文明形象。自创文以来,上蔡县结合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主题,融合了地域特色、民族文化等元素,利用阅报栏、建筑工地围挡、公共交通工具、电子显示屏等多种载体,集中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提升了颜值,传播了文明知识,也让市民感受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

  近年来,上蔡县把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城市文明窗口形象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创新公益广告宣传形式,为深化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抹亮丽底色。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