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11月29日晚,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播出。上蔡县文明办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同时将收看电视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兴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热潮。

  “道德模范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是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杰出代表,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在平凡岗位的我们,只要坚持良心做事,我们都是自己是模范,会以自己为荣。”收看颁奖仪式后,交通局一名干部感慨地说。

  就在全县广泛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上蔡县文明办要求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电子屏幕、校报板报和微视频等新老媒体,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精神。二是深入开展好各类先进评选活动,引发社会共鸣,营造“好人好报”的社会氛围。三是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为抓手,从小树立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观念。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