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新蔡县:喜事新办 12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2023年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为12对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

  活动由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主办,新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新蔡县委宣传部、新蔡县文明办、新蔡县融媒体中心、新蔡县民政局承办。在集体婚礼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2对新人在亲朋好友和广大群众的见证下,心手相牵步入婚姻殿堂,开启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文明建设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破除婚俗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倡树文明新风,净化乡风民风,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加强美丽乡村建设。

  一直以来,新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围绕“文旅活县”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文化弘扬行动,不断深入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举办本次集体婚礼,既是一次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又是一次倡树新时代文明新风、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以文明为新人祝福,用文明为新婚见证,将进一步倡树社会文明新风,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