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2023年“童心向党庆六一 文明新风润平舆”歌咏比赛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5日下午,平舆县2023年“童心向党庆六一 文明新风润平舆”歌咏比赛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出席活动。

  王娟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她表示,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希望老师们热爱少儿事业,加强自身修养,耐心教育引导孩子,为促进儿童茁壮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希望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儿童观和亲子观,用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言行让孩子从小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文明、进步的家庭氛围。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小公民。

  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大会为此次比赛获奖学校代表进行颁奖,为平舆县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关工委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新华书店承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平舆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展示了平舆县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取得的新成就,集中展现了全县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平舆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