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第十一届“上蔡好少年”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7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第十一届“上蔡好少年”表彰大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原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留柱主持会议,原政协党组成员、县关工委副主任魏玉平宣读了县关工委表彰决定和有关表彰决定。

  会上,与会领导为72名第十一届“上蔡好少年”颁奖,上蔡三小王冉冉、小岳寺初中张恬奕作为受表彰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端正态度、尊敬师长、懂得感恩、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一些做法。

  杨拥军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下一代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为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重大贡献的“五老”人员表示敬意,勉励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才立业报效国家。

  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委、省政府两办《实施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五老”人员特殊优势,实施好主题教育工程,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开展工作,不断总结新鲜经验,不断创新思路方法,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途径,以实干实绩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教育局直属小学校长,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会。(上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