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2023年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5月28日晚,由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西平县文广旅局承办,西平县妇女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童心向党,梦想起航》西平县2023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晚会在西平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县近200名小朋友参加了演出。

  晚会汇聚了舞蹈、朗诵、戏曲、歌曲、器乐、武术等15个少儿文艺节目,节目编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充分展现新时代西平县少年儿童自信、活力、阳光、童真的风采。

  晚会在开场舞《快乐六一》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晚会紧紧围绕“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绎,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充满童趣。街舞《学习雷锋好榜样》、朗诵《红领巾赞英雄》、舞蹈《大书包》、武术《好儿男》、戏曲《红灯记》等节目生动融入传统文化元素,表达了西平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深厚家国情怀,展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台晚会绚丽多彩,亮点纷呈,孩子们优美纯真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在充分发挥少儿特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