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23年“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5月30日上午,由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主办,汝南县文明办、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汝南县2023年“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在县第五小学报告厅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及县文联、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37位选手以“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为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以生动的内容,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收获融入演讲,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听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者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汝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