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楼镇开展美丽庭院和优秀贫困户评选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优美人居环境,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平舆县郭楼镇开展了美丽庭院和优秀贫困户评选活动,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提升贫困户生活品质,引导贫困户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让贫困户物质、精神生活同时达到脱贫标准。

  各村开展的贫困户庭院环境评选,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进行,并与爱心公益超市分值发放相挂钩,对庭院环境做得好的贫困户奖励爱心分值,并悬挂美丽庭院锦旗,对做得不好的贫困户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经过各村认真评选,全镇共有45户被评为“美丽庭院”家庭,并进行了表彰。

  同时,活动还对脱贫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贫困户进行了表彰,分为自我发展类、劳动就业类、文明家庭类等几个类别。这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全镇贫困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初步形成了争当先进、竞相脱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