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蜂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近日,蚁蜂镇开展第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此次观摩由镇党委书记段德政和镇长赵敏带队,包村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农办等共30余人参加了评比活动。旨在推动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再上新台阶。

  观摩评比活动采取逐村实地查看、现场汇报、当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公平公正。每个行政村观摩2个村民组,1个村民组由村委提前上报,另外1个村民组由现场随机抽取。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认真看细节、仔细听经验,学习其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同时,现场指出各村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观摩,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不同等次的工作经费,对较差村进行批评。

  观摩评比结束后,并召开观摩点评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做“领头羊”不做“指挥棒”,以身作则,带领群众跟着自己干,真真正正激发群众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中。同时要用好用活爱心超市,发挥好乡贤带领作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真正实现让干净成为蚁蜂的一张名片,让生态成为蚁蜂的强镇之基,让生态旅游成为富民之业。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