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催人进 联欢享太平 小方村的“春晚”真热闹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奋进新时代,共筑新征程,跨越新未来,实现新梦想。1月17日,由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主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河南省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驻马店城市公司协办的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村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脱贫致富光荣户、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度小方村优秀教师等28位先进个走上了领奖台;村民们自编自演的戏曲、小品等节目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文化盛宴,让村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日氛围。

  

  表彰催人进,联欢享太平。当日下午2时20分,活动开始,首先,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致辞,市纪委监委驻小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陈训兵宣读受表彰名单。随后,在村民表演的红绸舞《红红火火大中华》欢快优美的舞曲中拉开序幕。

  戏曲小品、歌曲、舞蹈等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各类先进个人颁奖交替进行。脱贫致富光荣户、优秀退役军人、2019年度小方村优秀教师等10类28位先进个人分别走上领奖台,他们一个个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精准扶贫脱贫致富》、《咱老百姓》、《我真的很不错》等10个精彩节目给村民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和深意。戏曲小品《精准扶贫脱贫致富》把一名懒汉脱贫的历程表演得淋漓尽致,发人深省;小品《婆婆也是妈》、戏曲《抬花轿》、戏曲小品《教闺女》等深刻体现了新时代农民多才多艺和享受美好生活的幸福心情。尤其是戏曲小品《教闺女》,村民吴仃、叶培荣精彩的表演及优美圆润的唱腔赢来现场阵阵掌声,把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活动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优美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驻马店城市公司分别向小方村捐赠20000元、50000元、60000元。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