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 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打造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定会‘用心想事、用心做事’,负责地干好自己该干的工作,做一名负责任的人,做一名负责任的共产党员”。

  5月11日,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北大吴社区优秀党员马永胜作为受表彰的人员之一,特别兴奋。

 

 

  会议表彰了“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脱贫标兵”“八大员”及先进单位、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获奖代表还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开展系列评选活动,带动更多的家庭和个人,注重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形成了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耀邦说:“通过表彰,促进各社区居委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我办事处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美丽卧龙、生态卧龙、文明卧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