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省级文明村以文明的乡风 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6月25日,泌阳县羊册镇陶庄村委组织各界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陶庄村是河南省五好村党支部,2019年度表彰的省级文明村,泌阳县首批命名的五星级村居。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陶庄村党支部动员全村党员干部、爱心人士、贫困户、学生等各个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扶贫救困、矛盾调解、人居环境、乡村建设以及村各项建设活动中来,不断通过丰富多采的活动,提升群众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以文明的乡风、村风、家风,助推乡村振兴。

  为喜迎建党99周年,陶庄村两委班子成员抓着有利时机,利用端午传统文化节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形势,生动形象地讲述如何坚定信念,明辨是非,做有形象的共产党员。通过讲述,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树立形象,为群众做好榜样。

  活动当日还邀请了泌阳蛟龙救援队给村小学师生讲解防溺水知识;爱心村民为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包粽子过端午,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活动现场气氛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各界人士参与其中,重温了党建知识,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余音
×